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调岗调薪 >> 文章正文
泰兴最低工资标准上调到2070元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从2021年8月1日起,泰州市一类地区(海陵区、姜堰区、高新区(高港区))月最低工资标准由原来的2020元调整至2280元,增加260元;泰州市二类地区(靖江市、泰兴市、兴化市)由原来的1830元调整至2070元,增加240元。

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一类地区由原来的18.5元调整至22元,二类地区由原来的16.5元调整至20元。

企业支付给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报酬和勤工助学学生的劳动报酬按照小时计酬,并不得低于当地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

最低工资标准不包括下列内容:(一)加班加点的工资;(二)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三)劳动者按下限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四)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劳动者福利待遇等。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江苏省各地劳动保障监察..
·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范本
·法定节假日3倍加班工资..
·江苏省高院劳动争议案件..
·加班能否安排调休,不支..
·竞业限制协议(范本)
·江苏省劳动人事争议疑难..
·员工保密协议核心内容
·2021年泰兴市工伤赔偿项..
·年休假的工作年限如何确..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